国家大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 舞剧《天路》
时间: 2022-08-25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音视频及图片资料,版权均属著作权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授权不得转载、下载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国家大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 舞剧《天路》
简介
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以汉藏同胞视角,讲述了青藏铁路修建过程中壮志凌云的铁道兵筑路人与当地藏族同胞之间心手相连的动人故事,通过对汉藏两个民族、军民两个群体的细致刻画,将水乳交融的民族情、血肉相连的战友情、骨肉至亲的母子情、亲密无间的姐弟情、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交织在这部宏大的舞剧中。这样一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现实题材作品,是国家大剧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打造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而进行的成功探索与实践。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地址 :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 邮编 :100020